七十九个青椒

飞在大海上的乌龟
墙头很多 超级博爱
LOVE IS OVER - 李遐怡








11.6.19 Düsseldorf 


我还是害怕的


害怕看见你 害怕这次看不见你




终于意识到我的分手期还没有结束 而且还没有任何迹象显示 它会合适停止




我一直觉得把话说开是顺理成章的事


就算不喜欢了 当个朋友为何不可


但其实 从来没有理所当然的后续




以为真的要见面了 然而并没有发生




好不容易把紧绷的神经捋平 就被自我猜想重新打翻


像个惊慌的土拨鼠 每过几秒便自动反应警惕四周




大概我们的重逢是上线日期无限推迟的电影


是永远也不会升起的太阳


我早该意识到了 却还是学不会




202的舞台灯光 威尼斯微波粼粼的夜晚 霍高六月最后一天的彩虹


我怀念 只是因为你也在同一段记忆里罢了

评论